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想轉行做數位行銷,之前有報名過一些線上課程來練習短期的廣告操作,但因為時間都偏短所以比較沒有把握,如果想進入數位行銷領域當廣告投手,我還欠缺那些經驗是能先準備以利獲得面試機會的嗎?

履歷廣告投放數位行銷新鮮人
  • 回答
  • 觀看153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27歲,3年服飾品牌電商經驗,在上一間公司擔任一條龍行銷。
2.離職原因:想要快速增加不同品牌經驗,想讓自己的廣告投放技能樹點的更專精,而選擇離開。

------------------------------------------------------------------問題
1.目前在100人廣告代理商媒體部擔任「媒體企劃」一職,想了解對未來投手之發展是優勢嗎? 需要待多久?

(進公司發現許多人待了2-5個月就離職,工作內容多為發包各大媒體操作,以及每週跟客戶回報解釋成效為什麼不好、結案等等)2.依目前媒體企劃經驗,可選擇之行銷職業有哪些?

3.未來發展性....

廣告優化廣告投放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3
  • 觀看45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上一份工作是做網路行銷做一年,主要在電商、社群平台銷售櫃子,近期公司因疫情歇業,主要因成本上漲,且無法轉嫁給下游。會想做廣告投放是因為做電商時也有碰到廣告投放的部分,這部分我做的其實算不錯,且很喜歡行銷和數據的邏輯分析但我目前32了,手上有一張GA證照,相關工作經驗只有一年網路行銷,目前也有在補強證照和英文的部分,如果未來想做廣告投放的工作,不知還有沒有什麼建議,

GAGoogle 分析廣告投放技能需求求職網路行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324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