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是檢驗技術人員,從薪資角度來看,跟餐飲業服務業比非常優渥,但個人目前覺得做起事來力不從心,有將近60%原因跟自身所學有很大差異,剩下40%就跟職場環境、同事以及內部潛規則有關。是有些要轉職念頭,但要轉到什麼行業?還沒一個大方向! 自己是想要從回餐飲業,考量的因素就是跟科技業及製造業比不需要太高學歷及門檻,就能很快進入狀況,但薪資就沒那麼吸引人。           想聽聽各位看法                                                                                    謝謝

專長所學職涯發展興趣轉職
  • 回答
    +1
  • 觀看1200
未填公司文字編譯31-35歲

本身飯店管理科系私大畢業,一年美國留學經驗,多益900以上,工作經驗大多為飯店業,目前是出版業英文編輯,我對兼職翻譯工作相當有興趣,但是在求職過程中發現,都需要有專業領域的學歷或翻譯經驗,請問對新手來說:(1) 如果上師大或是知名翻譯課程等訓練自己,該如何呈現成果以利接案呢?(2) 還是真的需要考翻譯研究所才有競爭力呢?(3) 請問哪個接案平台或管道比較適合翻譯新手入門呢?(4) 或者,是否有其他建議具體應該如何進修或入門呢?感謝您看完我的疑問🙏。

專長技能需求翻譯職涯發展轉職進修
  • 回答
    +5
  • 觀看465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