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您好,我是目前音樂系大四的學生,從小便就讀音樂科班,到了大學才發現台灣古典樂市場已經容不太下新鮮人,因此想轉職,但不想從事門市人員我可以從助理職做起,目前有在看的是專案助理、業務助理、採購助理但發現專案和採購似乎比較有前景不過求學階段一直在音樂上鑽研⋯沒有像其他科系一樣的商業競賽、專案執行、專題發表等等,唯一做過的就是舉辦音樂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很焦慮想請問大家有什麼建議,或是我可以從哪部分精進自己,謝謝!

專案助理採購新鮮人求職業務助理無經驗
  • 回答
    +1
  • 觀看843
未填公司行政總務31-35歲

我是某國立大學碩士畢業,念的是藝術類系所,畢業後留校跟著教授做計劃案,期間幫教授寫過三個案子而且都有拿到,對教育、藝文相關的領域有基本的概念與熟悉度,也熟悉行政作業的流程,文字應用能力也不差(寫個三五十頁的計劃案或報告不成問題)。最近覺得都30好幾了,不想繼續待在這個舒適圈,想問問看以自己的學經歷跟能力,有沒有機會轉換到民間公司負責寫企劃、爭取政府標案之類的職缺,以及如果要轉換的前述的職缺,我還缺乏怎樣的能力。再此先謝謝各位先賢大德的指教。

企劃學經歷背景專案助理技能需求教育標案職涯發展設計轉職
  • 回答
    +2
  • 觀看81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