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從事飯店業3年,因疫情關係公司開始裁員,想說要轉職,卻又不知道改往哪邊去,因為飯店是我喜歡的行業,有想過進修,但有的進修自費費用太高,根本付不起,該怎麼辦一點頭緒都沒有

學習發展新冠肺炎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144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在履歷自傳內寫自己在工作之餘進修自我充實會不好嗎?我自己平常會閱讀與去上課進修就算是有在工作,也是利用晚上、假日甚至利用自己的特休去上課因為我覺得現在社會知識與技術持續在進步自己也必須持續學習我也都是用我自己的錢從來沒接受公司補助費用去上課但我卻遇到有資深的顧問跟我說建議我不要在履歷自傳內提到進修的事情因為很多公司會不喜歡員工去進修我覺得蠻...也不太認同這種公司的思維...

公司文化學習發展職涯發展
  • 回答
    +8
  • 觀看1024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各位資深前輩好。我高中就讀商業經營企管系,但因為要負擔經濟就沒在就讀大學。我退伍後就在塑膠橡膠廠製造業做品檢人員長達七年,後來一些原因有轉職的想法。剛好做到這年過年後,原本也是想找一樣的品管性質,但找了好多家,不是無下文,就是不符合資格,找的好茫然,不知道到底自已符合那種行業,加上剛好遇到這次疫情影響,工作應該更不好找。雖然3月份這一個月在某銀行主管的機緣下,有緣到銀行做電話行銷人員ㄧ職,但這算是金融服務業,而前工作是製造業,對我來說算是跨大領域,加上本性格也不是完全外向活潑,算是內外向性格,在職期間也努力過,也想儘快學會,但我一直覺得自已無法勝任,所以一直覺得自已是不是不適任,所以想過提離職,但也不知道下一份工作到底那種比較適合我,突然好茫然。我有測試過自己的性格測試,也說過內勤行政,製造業品保品管,服務業都適合我,但我真的不知道該從何找起,才能讓自己找到一份自已能勝任又有興趣的工作。

學習發展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
  • 觀看15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想問各位前輩目前我28上一份工作是做服務業的因為一些原因離職轉職了,目前我沒有相關資訊經驗,想找網管相關工作(也特地去學了網路相關課程)。但是目前先找到了外勤維修客戶端的電腦以及印表機工作,在未來發展這樣的經驗會幫助到我嗎?

學習發展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
  • 觀看412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