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您好:1.我目前在職中,在藥品這個產業已有10年的資歷,曾經跑過HP,目前在職的公司負責DS通路。2.目前在職公司是台廠前三大的藥品公司,想要藉由過往經歷轉跳到外商公司,但投遞許多履歷都是石沉大海,履歷甚至是完全未讀取的狀態。3.請問我應該加強履歷哪個部份的呈現?或是還欠缺什麼較亮麗的陳述可以吸引外商公司開啟履歷增加面試的機會呢?希望能得到您寶貴的意見,謝謝您撥空閱讀及回覆。

外商面試履歷無回應轉職工作醫藥業務代表
  • 回答
  • 觀看184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您好:本身從事醫學中心護理師5年,離職休息了7個月,期中考取職護證照,有意轉職護工作,但因無職護相關經歷,想請問履歷書寫及受邀面試時該如何表現的突出?職護面試常見那些問題呢?感謝您撥空回答。

外商面試履歷書寫職護護理轉職面試面試問題
  • 回答
    +1
  • 觀看1932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各位前輩好!我是畢業的大學新鮮人但年紀不新鮮了(26)這幾天有幸收到某外商媒代的面試邀約過程中跟主管聊的蠻愉快的 對答也順利後來面試到人資時 人資只問我幾個問題就結束過程這樣只花上五分鐘(線上面試)我還準備了問題的說上禮拜五有用email詢問何時出來今天還沒收到回覆 連感謝函身影都還沒有想問這是沒了嗎?還是還在跑流程?

外商面試錄取結果面試
  • 回答
    +1
  • 觀看7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各位前輩好,本身擔任行銷專案經理,主要在廣告公司服務世界500強客戶,平時工作場合不會用到英文,假日會到英文聚會練習口說想請問有什麼得到外商Offer的秘訣或路線?例如可以去什麼機構進修、有什麼推薦的證照,或是平時可以如何建立人脈, 可獲得第一手職缺資訊等等,路線比如說可能先去台灣的外商再到國外的外商、或是可以直接找國外外商(像新加坡), 或是可以找找看外商遠端兼職/全職等,想請問有沒有比較快的路線,原本是覺得沒有外商公司工作的背景要直接跳到國外的外商公司(指的是直接到當地)可行性較低,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達成該要望,希望各位前輩可分享經驗和建議,非常感恩~!也祝大家新年快樂^_^

外商外商公司外商工作外商面試技能需求求職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189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背景概述:目前在廣代擔任專案經理(AE),主要服務500強企業的客戶,一年多工作經驗崗位目標:1. 希望是外商 2. 可在臺灣以外的地方工作,如:新加坡、歐美、大陸3. 希望是開放可接受較創新想法的企業(如果較保守 每年只能做差不多東西 較不prefer)(有較多預算 可有更多發揮空間)4. 希望月薪42000以上以下問題詢問:1. 想去外商其中一個原因是待遇比較好,且未來在職涯上也有較佳的發展空間(如:可以去各國工作 轉換彈性較高、較有競爭力等),但想請教我的認知是否正確?外商真的待遇比較好嗎(行銷 專案經理 相關崗位)?還是要看地區(是否在台灣的外商也沒有比臺商多多少 要去其他國家)?是否對未來有較好的鋪陳?2. 請問準備外商是否有訣竅和技巧?平時有在經營領英和積極建立人脈(有加想去的企業的HR 或內部員工 但跟他們沒有互動),請問若想年後轉職可以做什麼準備比較有效達到目標?3. 如果教育背景較不吃香,非行銷相關科系也非知名大學,可以做什麼方面的補強提高得到理想崗位的機率?4. 除了平時在公司經驗的積累,是否平時也要花時間建立連結比較好,為職涯鋪路?例如可以多跟領英的好友約出來聊聊之類的 想請有經驗的前輩分享,感恩5. 待在agency還是in-house的行銷崗位對長期職涯來說哪個比較好?或是怎麼安排(如:先去乙方再甲方)目前待在agency,常常覺得蠻多時候只能盡量建議客戶,但主導權和大方向還是由客戶主導,自己能發揮的空間相較有限,想請教各位前輩的經驗

外商外商公司外商工作外商面試希望待遇求職職涯發展
  • 回答
    +1
  • 觀看389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目前26歲,大學念外交與國際關係,研究所在歐洲念社會科學相關科系,主要研究歐盟組織、國際法、政策法規相關。之前有本土廠商約一年離岸風電專案經驗,主要負責品管合約,也曾任公部門專案助理,協助衛福部國際醫療計畫與國外大使館聯繫、公文往來等。2.想進一步申請離岸風電外商公司,但不知道該從什麼職位下手,考慮過專案管理、合約法務或公關部門,但好像也都缺乏足夠經驗。該怎麼樣修改履歷精準寫出專業能力呢?外商面試時該怎麼說明自己的有利條件、薪水怎麼談?

外商公司外商工作外商面試專案管理新鮮人面試
  • 回答
    +3
  • 觀看464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1.30歲在鞋業/紡織業工作7年擔任課長,多益815分,年薪大概820K,在公司同齡人中幾乎算是最高的,目前進修碩士在職專班,屆時是逢甲學士,中字輩化工的學歷。2.發現傳產挖角都要去東南亞,基於人生規劃希望能待在台灣;決定轉換行業才去念在職專班。另外傳產很多潛規則,升遷是與向上管理相關,而非能力高低;個人做過性格測驗比較適合做研發/業務,此外因為已經三十歲了,希望可以不輪班但可以加班。目標去科技業外商當製程工程師或者整合工程師,次要目標是傳產外商做R&D;想問說這樣經歷會被承認嗎?如何可以讓自己薪水在跨產業的狀況下仍然越跳越高呢?還有什麼部分可以加強讓我做到上述需求呢?

外商外商工作外商面試技能需求科技業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1
  • 觀看7670
無工作經驗21-25歲

前輩們好,我是今年即將出社會的應屆畢業生,想請教一些有關團體面試的問題。團體面試的時候,常常會有一種掙扎,就是不知道到底應該要盡量展現自己,還是稍微謙虛一點。因為爬文的時候,兩種說法都有。有的前輩說他們就是靠積極展現自己,來爭取到面試官的青睞的,團體面試時絕對不能太謙虛。而有的前輩則是說,要懂得團體合作,該說話的時候再說話,不能太過度的求表現,不然反而會被面試官打叉叉。所以看完一輪之後,其實還滿疑惑的!尤其是我的上一場團體面試,面試官在最後直接問我們大家:「你們覺得我們要錄取誰?」可以感覺得出來,當下大家都有點傻掉。我當時也是,就只有弱弱的說:「我覺得可以錄取我試試看...」。然後面試官更絕,他就回說:「錄取了你就代表其他人會被淘汰。你覺得在場的其他人,有什麼不如你的地方呢?」媽呀!這怎麼答??我記得當時好像就只有很尷尬的回說,沒有~其他人也很棒,我只是知道自己會很努力,希望公司可以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試看看之類的。(超尷尬der~~~)想請問被問到這題,有什麼標準答案或更好的答法嗎?還有團體面試時,到底要盡量展現自己,還是謙虛一點,比較佔優勢呢?謝謝各位前輩們!!

團體面試外商面試應屆畢業生找工作新鮮人求職職涯發展面試面試問題面試技巧
  • 回答
  • 觀看227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本人的英文程度,大概就是雅思6.5分,聽說讀寫都還可以這樣。但因為一直都待在台灣,也沒有在國外生活過的經驗,實在太少用到英文。所以真的要和人用英文對談時,還是會很緊張,不太有把握可以講得順、講得好。最近有一家滿喜歡的外商公司,找我下個禮拜去面試,信件中有說明會有英文面試的部分。所以想請問一下有經驗的人,外商公司的英文面試要怎麼準備呢?通常都要準備哪些事情?會需要準備英文自我介紹嗎?還是就自然的臨場發揮就好?因為怕直接背稿,反而會被覺得很奇怪。還有要先模擬會問的問題,然後想好答案嗎?但會不會最後根本沒被問到,因為其實也不知道對方要問什麼,感覺就算先猜題想好答案,應該也沒有什麼用?先謝謝大家的幫忙、分享歐~~

外商面試求職自我介紹英文自我介紹英文面試英語面試轉職面試面試問題面試準備
  • 回答
    +1
  • 觀看1932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專案管理26-30歲

前職在日商廣告設計公司擔任專案管理一職,目前待業中,希望可以轉到廣告投放較強的廣告公司擔任專案企劃,學習行銷、廣告投放、數據分析等知識。目前面試時遇到的困難如下:1. 因過往工作經驗中沒有相關企劃經驗,廣告投放也僅有極短期1、2個月的經驗,過往面試時強調己身學習意願及目前有在學習google AdWords,但不易拿到offer,想請教各位會建議怎麼做呢?2. 在前公司主要是因人事調動、無法認同同事的做事方法而離開。前幾份面試中被問到離職原因,都回答無法學習到新事物或想學習企劃、廣告投放行銷相關內容(確實自己想學習這塊領域)。但都不太被接受,想請問離職原因該如何闡述會比較好呢?希望各位不吝賜教,謝謝🙏

外商面試履歷無回應廣告廣告行銷求職轉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76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