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行銷廣告31-35歲

大家好!我應該也算是北漂一族吧?22歲大學畢業後就到台北工作,從事活動企劃,獨自離鄉在外打拼至今已有8年。說實在的,台北這個大城市給了我很多的刺激、精彩和養分,讓我觸及到了過去從未有過的熱血、激情和夢想。但在大城市生活久了,也有很多的辛苦和不為人知的酸楚,每次和父母通電話時都會偷偷掉眼淚,還要忍著維持正常的聲音,怕他們聽出來後會擔心我、急著叫我回家。每天都要過著這麼緊湊的生活、跟上大家那麼快速的腳步,我真的好累。可能我自始至終,就一直是在台南稻田裡奔跑的那個鄉下小孩吧?好想好想回家。工作了這麼多年,我也存下了自己的第一桶金。最近開始突發奇想,很想回家鄉去開一家悠閒的文藝小店。像是「收藏著自己的各種精選藏書的獨立書店」或者「與自己插花興趣相結合的大自然風花草咖啡店」…之類的。想問問板上的各位大大,對回鄉創業開小店,有什麼建議呢?大家覺得可行嗎?想辭職返鄉創業的話,應該注意些什麼呢?非常謝謝大家!

創業北漂回鄉創業微創業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返鄉創業返鄉工作開店
  • 回答
    +3
  • 觀看163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