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家好,我目前在某科技公司擔任PM(產品經理),遇到一些很難解的委屈情況。那就是,我明明每天都盡心盡力、鞠躬盡瘁,主管卻還一直找碴,好像覺得我都很閒、沒事做一樣!不知是不是因為另一位同組的同事,太會沒事唉唉叫,喊累、討拍了。主管反而覺得都他最辛苦、貢獻最大,覺得我都沒做什麼事,不會回報近況、不知道實際在幹嘛。就連優秀員工,主管也是每一次都提名他。我實在覺得很無辜,要比累,我比那位討拍同事,不知道還要辛苦多少倍。只是我都一個人默默承受、埋頭苦幹而已!然後每天累得跟狗一樣,主管卻還一直問我在幹嘛,好像覺得我很閒一樣。還不時一副語重心長的樣子,找我去小會議室長談,跟我說要記得多向上回報近況,不然他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但專案就都還在進行中,忙得要死,成果也還沒有出來,每天叫我回報到底是要回報什麼?而且我也不是完全沒回報,平常「每天晨會報當日進度」+「週會報當週進展」,難道還報不夠嗎?真的覺得有夠奇怪的,主管是不是沒事做太無聊,所以才整天想聽人家跟他回報?請問遇到這種情況時,該怎麼辦呢?謝謝大家喔!

人際關係向上回報向上溝通向上管理員工績效溝通協調職場人際職場溝通職涯發展面試
  • 回答
    +10
  • 觀看1645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