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該趁年輕到北部工作累積經驗?還是留在南部完成在職碩班後再往別的縣市發展?各位前輩好,請不吝指教,謝謝😊我今年25歲,私校商管科系畢業,多益七百多分,畢業後在南部醫療產業擔任三年的行政。目前的工作是很穩定,但沒什麼發展性,考量日後的發展,希望能提升自己的能力,已考到南部國立大學人資領域在職專班,希望未來能往科技業或較有挑戰性的產業發展。有以下想法:(1)是否要先暫緩讀書,先往北部發展(較多工作機會)累積資歷,等工作穩定了、資歷豐富了,再讀書也不遲(且北部的學校也較多)(2)還是完成兩年的碩專班、取得學歷,之後再往別處跳槽。(缺點就是這兩三年會被限制在南部,且不確定那樣的學歷加分效果如何)因許多企業都是注重經歷勝過學歷,所以才會思考這些問題⋯謝謝大家解答!😊😊

人資領域北部南部在職專班學經歷背景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3
  • 觀看1480
無工作經驗21-25歲

各位givers好!我目前是中山大學資管系的學生。因為校內有五年學碩,一開始我是想選擇該管道,較別人多一年擁有自己的時間可以提早走入職場。另外,我知道實習對於自己的未來發展,不論是取得就業機會,或是提升自己實作能力,都是有幫助的,但最近發現相較於北部,南部的實習資源實在少之又少。因此想詢問givers,選擇留在南部就讀五年學碩(較少實習機會,甚至可能沒有,但碩士可比別人少讀一年),還是到北部讀碩士並去實習(實習機會較多),對於整體發展會比較有益處呢?謝謝你們!

五年學碩北部南部實習碩士
  • 回答
    +1
  • 觀看62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