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無工作經驗21-25歲

各位好,我是應屆畢業生,系上主要是寫程式(ex. 數據分析、圖表化),後來接觸到前端工程,希望未來可以往這方向走!三級警戒的時候有在網路上找線上課程學習,作品集內也有兩項在學校接觸到前端的歷程放上去,另外上完線上課程後,也有用前端技術做出網頁版的線上履歷,但公司都沒回覆,想請問還能做甚麼吸引人資的目光,或是應該在哪部分更精進呢?

前端工程履歷應屆畢業生職涯發展
  • 回答
    +2
  • 觀看783
未填公司行銷廣告26-30歲

顧問您好,我是私立大學文組背景,畢業一年,目前從事行銷企劃工作,因覺得該職務特性可能和自身個性特質有些出入,有想轉職工程師的想法。但因個人數理能力較弱,因此暫時打算以【前端工程師】為轉職目標,但對於該職務有一些疑問1.一般每天的工作除了切版外,想請問【維護或優化網頁】和【開發網頁(產品)】的具體內容為何?2. 請問前端工程師業界上,一般常見的kpi為何,會否有業績要求,需和客戶對接嗎?3.另外以junior 來說如何規劃好開發時程,以及經常會遇到的壓力為何?有什麼調適的建議嗎?因為自己本身已有在簡單自學HTML和CSS (目前已學到Flex排版部分),但因為是以轉職為目標,因此想先確定該職務具體內容,再決定是否深入學習。感謝顧問的問答~

前端工程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866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