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這邊競爭大,然後薪水一直沒提升,想回去,我是學的Java後端,在這家公司什麼都做,就等於是全端工程師,工作了快五年,感覺沒學到什麼,都在用很老的框架,不知道回去好不好找工作?薪水大概在什麼範圍呢?

Java全端前端後端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
  • 觀看2138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您好,我目前是剛就讀台灣某UX研究所,大學時期主要是學習UX及前端兩大領域做過幾項專案但水都踏的不夠深,也修習許多資工系課程。(以下敘述還有很多不專業或是不合理的地方,歡迎指教)而最近我遇到 " 我該把目標設在哪項技能上產生質疑 ",當初我是為了職場做準備而選擇讀研究所(雖然不一定是最好的決策),首先是對UX似乎都在培養軟實力而非硬實力而感到這些專業似乎容易被取代,再者可能在學習前端的過程漸漸從中嘗到些成就感,不禁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應該再把程式方面專研的更深,同時讓自己更具備硬實力。然而這產生的以下幾項問題:1.都已經考上UX研究所而且好不容易拿到這個機會,許多時間都花在UX上,如果不把目標設在這感覺有些可惜,也覺得自己算有些天分,讀起來沒有太大壓力。2.雖然說自學絕對沒問題,然而主要是在研究所乃然會分心在學習UX或是在修習我沒興趣的設計課上,感覺效益差(P.S這裡的教授都不太會寫程式),同時也不像讀資工資管碩,老師會給予很好的資源與環境,因此謀生讓我想重新推甄資工資管碩的念頭(且資工資管碩在研究後端方面很深入感覺也是對未來工程師有幫助),只是相比UX在程式方面我似乎很難贏過更資深的人。3.但又或許是我對UX的水踏得不夠深不夠專業,才會有這樣不夠正確的想法,或許堅持念下去,我乃然會喜愛UX工作(只是也很難去想像我比較能再UX還是工程師行業下撐下去)。以上皆是還未出社會思維不夠廣闊的想法。因此再請教資深的您:1.在想轉職的過程如何確定我所設定的目標就是適合自己的(我覺得要明確知道自己天賦與熱情在哪很困難,但很希望我把時間花在刀口上)2.關於上述我對於UX及全端的論述有何更專業性的建議看法3.讀研究所對於業界的意義(想到賺比較多就覺得很有意義XD)真心的很謝謝您們的回覆,讓我得以擴張我的思維與想法 !

UX全端前端學經歷背景後端技能需求新鮮人研究所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2
  • 觀看4108
無工作經驗31-35歲

我有幾個疑惑:1. 履歷附件中有CakeResume,請問這樣的履歷會是讓您一眼想要繼續讀下去的嗎?https://www.cakeresume.com/7cb4642. 自傳部分是否有冗贅的背景?目前想說提供一些讀碩的背景與動機等等。3. 在104或是CakeResume中,是否是有一些資訊是您認為沒有必要/無法理解或是不相關的?4. 有無推薦要附上的資訊?謝謝您撥冗閱讀閱讀履歷。

前端履歷新鮮人碩士職涯發展面試
  • 回答
    +16
  • 觀看919
未填公司藝術設計31-35歲

國立科大設計系畢業平面設計工作10年累積經驗覺得已到極限難向上發展故裸辭學習一年轉職網頁設計轉職成功有了網頁設計經歷1年蠻順利的而後想再度挑戰轉職前端工程師裸辭學習1年信心遭受打擊學不起來剛好朋友介紹工作回歸職場做網頁設計但該公司違法致使勞資糾紛再度精神遭受打擊只做了三個月就高速離去因為人生目前為止有兩次一年共兩年的空白期履歷上不太好看目前想重新釐清職涯方向,以一間公司待3-5年以上為目標尋找適合自己的方向重新投入職場目前擁有技能:Ps/ai/sktech/figma/html/css/rwd/scss/bootstrap/jQuery/無障礙設計/能獨立一人從設計到切版完成並使用套件做動效UI設計>>優勢:- 設計系本科且有設計技能支持是加分項目劣勢:- 不用寫code,有點難過~蠻喜歡寫code的- 很多設計師轉職首選,勢必會一起競爭- 喜歡畫layout/icon,但不喜歡用AE做動效(很不熟)前端工程師>>優勢:- 有實際團隊協作經驗,與後端配合過劣勢:- 技術債很多要補很想學,但學不起來(javaScript/VUE/react/git)- 很多跨領域人轉職需與他們競爭網頁設計>>優勢:- 技術整合性佳,會設計又會切版劣勢:- 從設計稿到切完版耗的時間更多,技術要廣卻難精深- 薪資居然比UI或前端低苦惱許久,希望能得到幫助,感謝!!

ui前端網頁設計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
  • 觀看321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