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1.過去是主修日文,曾當過日文翻譯和日文老師2.最近在應徵公部門的約聘職缺時因為本身無公部門的經驗,因此常常無法順利取得工作,面試時也常被問到:是否會寫公文.是否有做過公部門採購等等的問題3.請問:因為公部門的職缺很多種,常常需求都不一樣,不知道共同的需求技能為那些?是否可到那些機構上課或拿證照呢?

公部門公部門採購寫公文技能訓練技能證照
  • 回答
  • 觀看19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本人從事美編設計有超過10年經驗,從一開始的2XK,到目前3XK,大概是平面設計的天花板了。有想過學UIUX,但這部分目前還沒具體行動。目前求職中,有錄取美編設計的職務。目前還有一家執行公部門標案的公司行政企劃的機會,服務內容為社區營造的行政兼企劃,有社區活動時會支援美宣。我覺得美編工作是原本就會的,這部分因該沒什麼問題,待遇也談好了。社宅行政企劃感覺很有社會義意,平時也喜歡這類議題,感覺可以學很多新東西,但可能起薪就不高,然後感覺不太會調薪。我目前想法還是偏向繼續當美編,平時再參加一些社區營造的活動,想聽看看大家職涯的建議,感謝~~

企劃公部門平面設計求職活動企劃美編職涯發展行政轉職面試
  • 回答
    +5
  • 觀看202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