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前輩們好,我現在在某知名房仲公司擔任業務,這也是我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已經做了快2年了,成績老實來說真的不太好,頂多算是勉強及格吧?之前一直有聽人說過,第一份工作會影響一生,甚至直接決定你未來的發展走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最近越想越焦慮,因為在房仲業看不到未來,做不出成績,也越來越沒有熱情。但若要轉往其他領域,又實在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因為頭已經洗一半了,我現在懂比別人多一點的,也就只有房仲業務相關的事情了。雖然對行銷和設計相關工作,都有一點好奇和興趣。但現在再想要轉業,好像也來不及了。之前完全沒有累積,沒相關專業又沒經驗的我,根本不可能競爭得過別人。難道就只能繼續在目前的領域裡浮沈了嗎?想知道第一份工作,是否就決定了一生?如果發現入錯行,想再調頭還來得及嗎?還有如果可能轉行的話,實際該怎麼做呢?謝謝大家。

不動產經濟人學經歷背景房仲業務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行銷設計跨界轉職轉職轉行
  • 回答
    +3
  • 觀看396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