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我今年畢業於國立大學的語文學系,希望未來可以從事行銷企劃或是PM類的工作,因此這幾個月很認真在這裡瀏覽了相關的工作。在瀏覽職缺的時候,我發現大部分的要求要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或是影片剪輯軟體等….另外一個我自己查到的是如果想應徵PM類的話,可以花錢上課去考取PMP證照。因為在學期間沒有學習過類似的軟體,也沒有相關的證照,但又不想太晚才開始第一份工作,想請問大家如果我沒有相關技能還是可以投遞履歷嗎?還是我應該先花錢去上相關的課程?需要學習到什麼樣的程度,才符合企業的需求呢? 謝謝大家!

AIillustratorphotoshoppmp證照PS履歷技能需求求職職涯發展
  • 回答
    +1
  • 觀看20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求職生涯五年裡,都從事美編與企劃相關的工作,但都是非設計產業的公司行號,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努力學習了很多種的技能包含Illustrator、Photoshop、InDesign、After Effects、premiere、Dreamweaver、Flash,因網頁走向RWD形式,因此學習了Html與css,其中只有平面設計是最擅長的專業,其他方面都都不夠專精,想請教各位前輩們,在未來的職場趨勢中,應該繼續學習其他技能(例如APP開發),還是專精選擇一項專長繼續專研成為佼佼者呢?也曾經思考過,台灣在工業發展上很出色,如果我改轉學習工業設計,對於未來尋找長久且穩定的工作是否更有保障呢?

cssDreamweaverHtmlIllustratorInDesignPhotoshoppremiere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81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