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想中年轉職跨產業,如近期熱門的數位行銷、電商相關,該如何切入

過去的20年都在金融投信業工作,曾經做過客服、通路業務、行政支援,唯獨沒有做過行銷企劃類,學歷是專上的ㄧ般商科,近年有感於投信業的發展滯礙、甚至縮編、以及目前任職的行政職務沒有未來發展,決定想要跨產業以求工作成就、職涯及薪資再成長,也爬了文跟參考的FB的行銷、電商類社團,發現我過去的學經歷和現在想轉職行業有蠻大一段距離,不知道該如何運用過去的資歷成為我的優勢、還有該怎麼準備入行?亦或是有其他適合的有發展產業可以參考及建議?

回答 2觀看 902
回答 2

通常轉行會是在同一種功能, 如金融業務, 跳去fintech公司當業務. 畢竟您還是累積了過去的經歷, 行政職未必一無是處. 但電商行銷真的比較適合35以下的人去從事這方面的工作. 可以靜下心來列出你擁有的才能及優勢, 不見得要隨著潮流走. 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我換過近20分工作、近十個產業,也在新創圈擔任業師五年,你的提問,我讀了兩次,覺得,近乎零,很可能,只剩自行創業或合夥創業。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