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9/5/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英語口說是強項,該怎麼挑戰國外業務的工作

問題:想成為一位成功的國際業務 各位前輩您們好,簡單的介紹一下我的背景:今年28歲再過幾個月即將滿29,大學因為對於所學沒有興趣,於是休學,所以我是沒有大學學位的。當完兵退伍後,一直在不斷的尋找自己所愛的領域,其間經歷過了10幾個大大小小的工作,甚至在沒有任何出國的經驗下獨自到了澳洲打工度假。 考量到我比較喜歡接觸人以及不喜歡做重複性質工作的個人特質,我想以國際業務為轉職的目標。在盤點完自己有的資源後,除了我的英語能力還可以(多益裸考840),其他相關的國貿知識,或第二專長也沒有,更不用說有相關的工作經驗。唯一比較有相關的或許算是之前我有當過導遊,接待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旅客(大多以英語溝通,所以口說比較是我的強項)在這樣的背景下,如果有順利轉職為一位國際業務,有什麼策略是我現階段最適合去嘗試的嗎?謝謝各位前輩的解答!

回答 2觀看 1075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覆,謝謝

1. 第一件事,建議補上自己的學歷,畢竟大學肄業可能會被解讀為能力或毅力問題.
2. 可以先從機械零組件、零售業或貿易公司的國際業務切入,找新創或小型公司先累積經驗,同時進修學習補上專業知識.
3. 也許可以思考翻譯社或即時口譯,累積穩定的工作經驗再思考下一步都是未來的加分.

前面缺乏的,補上就是.沒有專業的,找需要互補的公司就是.加油 & Good luck!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