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各位前輩,最近想轉換跑道有什麼建義?

我從18歲到現在都是從事服務業,做過2個餐飲(1個1年 另一個5年多)也做過牙醫助理3個月,2個連瑣門市服務(1個1年,另一個還在職,至今也是5年)
現在待的連瑣門市的店長因為他很挺自己喜歡的班表,而常常鄙視其他班別的員工(有一半都是他徵進來的),本來我是想撐到明年過年,但最近發現身體越來越差,上次健檢也檢查出一些疾病(包括甲狀腺機能異常)。
想請問如果現在換跑道是能換什麽?
本人大學是唸行銷與流動管理跟企業管理,會一點點基楚會計但沒考到證照,麻煩前輩們指點 謝謝。

回答 1觀看 1138
回答 1

1. 18歲到現在都是從事服務業,做過2個餐飲(1個1年 另一個5年多)也做過牙醫助理3個月,2個連瑣門市服務。現在待的連瑣門市的店長因為他很挺自己喜歡的班表,而常常鄙視其他班別的員工,最近發現身體越來越差,能換什麽跑道。
2. 底子在服務業餐飲、連瑣門市,十幾年服務業想換跑道是能換什麽。
2. 連瑣門市有物流進貨出貨庫存的觀念,大學是唸流動管理的基礎,結合學歷與經歷,可以從服務業轉至製造業,開啟另一條路。
3. 製造業的生管人員,物料管控整理,協助訂單、排程追蹤,屬內部文書作業,對身體健康維護有助益,但由於轉行跨產業跨職務,需努力再努力。
4. 製造業的倉管人員,進出貨及物料點收,核對單據與貨品等倉管作業,倉庫盤點作業,由於您有大學是唸流動管理,雖轉行跨產業跨職務,但較生管更接近。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