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非本科系想轉行進入食品業

本身為烘焙師傅,大學就讀醫藥相關科系,目前就讀在職專班碩士班,但因工作的關係無法配合上課時間,想轉往與食品相關但比較內勤的工作,為了增加錄取的機會考取了品保證照和乙級烘焙執照,然而因為大學並非本科系,所以投遞的履歷很少會有回覆,想請問接下來該準備什麼才比較有轉行的機會呢?

回答 2觀看 685
回答 2

謝謝您的回覆!
本身因為對於食品很有興趣,所以決定轉行進入食品業。
目前就讀食品的在職專班,未來想走食品的研發,品保相關的工作,所以希望在就學期間可以尋找相關工作

1人拍手・

1. 本身為烘焙師傅,大學就讀醫藥科系,目前就讀在職專班碩士班,想轉往與食品相關但比較內勤的工作,為了增加錄取的機會考取了品保證照和乙級烘焙執照,然而因為大學並非本科系,投遞的履歷很少會有回覆,該準備什麼才比較有轉行的機會。
2. 大學就讀醫藥科系,目前就讀在職專班碩士班,碩士班的主軸應該是醫藥領域,倘若是職涯的主軸應該是醫藥領域,否則就沒有讀碩士班的必要。
3. 在職專班醫藥領域,目前為為烘焙師傅,這兩條線差距很逺,可能需先釐清未來是走烘焙、食品內勤、醫藥。
4. 在職專班碩士班兩年生活主軸以取得學位為主,讀書是重點,兼職/正職烘焙、食品是配角,取得碩士學位再重新出發。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