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企管畢業有沒有可以跟本科系結合的工作

大學企管畢業新鮮人有基本行銷證照與英語證照
本身對保險業務無興趣 目前有想客服產業 我也對社群或是運動產業有興趣
想了解我適合甚麼方向行業 可以跟本科系做結合 謝謝

回答 3觀看 2078
回答 3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建議您可以問一下企管學長姐可以往什麼領域發展,您若有專業證照的話,想必是您特別有興趣的專長,所以在思考職務與產業時也可以一併把這點考量進去,多關注一下現在的市場發展,確認自己的興趣跟專長特質,再想一想自己能夠做什麼工作,這樣才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喔!

企管系唸的專業很寬廣但相對也比較不聚焦,以新鮮人的你來目前最需要的是工作實例的應證及磨練,只要排除自己沒興趣的領域,其他就可以勇敢地接受各種機會,幾年下來一定會有收穫及成長,慢慢你會更收斂在你能發揮的產業。

行銷及英語證照都是你履歷表上可加分的項目,有英語能力就建議考慮外商工作機會,未來轉職彈性會大一些。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