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該如何面對轉職以及備孕中,求職心態及方向該如何抉擇?

出社會4年了,起初找尋皆是本科系(美容相關產業)工作,因想找尋周休二日工作(穩定),往行政會計&業務助理方向著手。
結婚快一年了,現階段待業、備孕中,因與公婆同住,想著該繼續找尋行政相關,亦或是回頭往有興趣的美容服務業?
但又會擔心服務業太久沒接觸,技術要再重新複習,而未來真的有孩子需要陪伴的時間又少了...
行政文書這一類型的工作是穩妥當,也是出社會後一直從事的領域,因為對繪圖軟體感興趣還去職訓局學了半年,但後續找工作發現設計人員要有實務經驗,所以找了一些行政助理兼具美編技巧而算可以上手(基本的美編修圖、粉絲團管理)
常常會覺得會的東西多,但都不精,工作量多錢太少不成正比等,現階段工作不好找,想請各位前輩給點建議方向!

回答 1觀看 854
回答 1

若是有打算備孕下 這2者工作對於老闆來說 很難聘請 若是已有美容業相關經驗 可依照家庭或個人需求來調配 不一定要到連鎖企業 自營業者也可以精進技術 若是真的有懷孕 可能商討能否轉為兼職 相對較有討論空間 希望對您有幫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