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企業管理系畢業新鮮人,投遞履歷已3個月都沒回應

前輩您好 ,
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畢業前就開始在找工作,到現在已有三個月,投了很多履歷但都沒有下文,我就讀的科系是企業管理,之前有在大賣場做過收銀人員,也在百貨公司做過展場服務人員以及禮卷兌換人員,現在想找與行政相關的工作,但遲遲未有結果,不知是履歷纂打方式有問題還是其它原因導致?
謝謝前輩。

回答 3觀看 237
回答 3

行政工作是最多人投遞,競爭最激烈的職缺。投遞履歷前需先了解投遞職缺的要求技能並須了解你是否具備基本的工作能力,如果沒工作經驗,能在短時間找到好工作嗎?履歷要如何寫? 小編分享一篇文章,用文章中提到的如何運用職場能力分析,了解你是否具備基本的工作能力,加強在履歷表上~加油!!
https://giver.104.com.tw/article/433909642/6428

查看1則回覆

不知您是否已順利就業了,在確認要走的方向和職務後,也很建議你到104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上,可以請專家幫你修改或是給你一些履歷上的建議哦~

照片
條列技能
自傳的個性表達

以上三項都要盡量
誠實的優化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