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24歲還有多少時間可嘗試不同的工作

目前已經畢業一年了,在學期間也只做過餐飲服務相關,待業至今也已經半年多了...一直以來都沒有一個明確的職涯方向與目標 想嘗試業務性質的工作卻又毫無經驗可言,多數公司不願意或者冒風險去聘用一個與本科系八竿子打不著或者沒有相關經歷的新人,資訊管理系出身面試時很常被問「不會不寫程式?」,但我所學完全偏向商業管理部分,對程式語言可以說是完全不懂因此我錯失了某些工作機會,只因為我的科系是資訊管理... 年初時曾透過親友到工業區短暫的做了幾個月的作業員,但完全無法適應(工時11小時、完全體力活)最後離職便待業至今,現在找工作處處碰壁,今年也已經24歲了...我還有多少時間能虛度? 能請各位給我一些意見與方向嗎?

回答 4觀看 3327
回答 4

參加職訓局呢?

24歲很年輕...我覺得你是去到不適合你的地方做面試吧?

其實對於新鮮人,很多時候雇主看的是你的特質和求職的積極度,建議可以從過去餐飲工作的經驗,帶出你喜歡與人接觸、擅於溝通、樂於介紹商品以及服務客人的過程,來銜接未來希望嘗試更具挑戰性的工作,所以想從事業務,試著把過去的經驗和自己的特質,和想做的工作(業務)產生關聯性,應該會比較容易說服雇主,增加面試的優勢。提供參考囉~

1.資訊非程式的還有系統分析跟硬體管理
2.到新創團隊工作好了,上谷哥,輸入新創兩字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