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秉倫2021/1/23

麗鯨工業有限公司 機械設計

51-55歲

我是聾啞人士,各家公司不接受我無法溝通,可以使用筆談

我興趣繪圖工作,已八張職訓證明(Solidworks 3D,Auotcad 3D,illustrator),也已取得Solidworks國際證照. 今年春節後繼續參加職訓(繪圖班)
沒人幫我介紹繪圖工作,也等豐原就業服務詀沒有回覆太久(二年了)
自已怎麼辦?
....
PS.我是單身,照顧二個孩子和我父母老了(沒工作)>希望目標賺錢

回答 4觀看 1183
回答 4

1. 興趣繪圖工作,已八張職訓證明也已取得Solidworks國際證照.,今年春節後繼續參加職訓(繪圖班),等豐原就業服務詀沒有回覆太久。
2. 您可以上職涯診所表示可以使用104網站,在104首頁打入繪圖,並在地區選擇豐原,會跑出50個繪圖職缺,評估自己有興趣、有機會能勝任的工作,將工作記錄下來。
3. 填寫履歷自傳,重點放在八張職訓證明(Solidworks 3D,Auotcad 3D,illustrator),也已取得Solidworks國際證照. 今年春節後繼續參加職訓,將訓練成果集成繪圖本,並將履歷自傳請104履歷診療室老師補強。
4. 投遞履歷自傳至您所記錄的職缺,等待面試通知。同時擴大職缺範圍,在台中市您交通可及的繪圖職缺,有機會的都投遞,祝您早日順利就職。
5. 祝福您。

請問如果不接受聾啞人士,怎麼辨?如何建議?

因為你有身心障礙手冊, 好像法規是要有員工 1% 具殘障手冊, 否則要繳罰款.
所以大公司會開一些職缺歡迎有手冊的員工.
有個現實的問題您不便言語溝通, 可以透過政府的就業輔導單位看是否能提供些協助, 有些老闆還是很佛心願意幫助人的, 祝您找工作順利

你是否可以嘗試去中部彰濱工業區哪邊去找一些小公司,可以接到不少外包的案子,就是幫忙畫樣品CAD圖。
這方面的小案子還不少,你可以上網去查一下那邊有哪些公司,可以主動寫信去問看看有沒有案子要外包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