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7年採購經驗又超過30歲好轉職嗎

在北部大學畢業後就在中部外商傳產擔任採購,現在因為結婚的關係,計畫到北部上班。
目前30出頭歲,工作經驗只有採購人員(至少7年),畢業的系所是外文系,這樣的可以轉職的機會會不會很渺茫?

回答 4觀看 902
回答 4

1. 外商傳產擔任採購7年,從中部到北部工作,若仍以具經驗的採購職缺為目標,機會應該存在。
2. 渺茫的原因是想轉採購以外的職務,由於不具備經歷,機會自然降低。
3. 準備履歷自傳,將多年採購經驗彙整,並請104履歷診療室補強。
4. 104採購相關職缺有數千個,由於疫情影響,努力多投幾個爭取面試機會。
5. 祝福您。

3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籌碼 :30+外文+單一職系經驗,台北
1.同職系,極高,面試率應該三成沒問題
2.新職系,部分相關的,如國外業務、PM等,一成有吧

因為工具關係,求才公司開個職缺,動不動就是幾十份履歷的,所以面試率超過一成其實就是多的。

渺茫,應該是只1%,40歲以後的行政職系,就是這樣
個人多年來轉換近20分工作經驗判斷,參考!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外商公司的採購應該沒問題,可以試試看。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