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今年30歲,大學肄業,無一技之長想轉職

1,我目前30歲,大學肄業兩次,學設計學得不好,為人也比較少言木訥。從剛上大學開始打工,做的基本都是工讀生,有做過幾次辦公室的工作,目前嘗試做服務業。
2,在目前的工作裡,我學會了跟客人推銷產品以及克服無法用台語跟客人溝通的問題。
3,最近發現我在職場環境上有阻力,有時候會跟某部分同事有些許摩擦,雖然後面有盡量避開或是改善自身做法,但效果不彰,還是有改錯的部分。
4,所以目前想先離職一、二個月,邊找工作邊調整自己,卻苦於存款不高不敢現在離職,也怕離職像是在逃避自身問題,只是換湯不換藥,即使換了工作也不長久。

回答 2觀看 714
回答 2

1. 30歲,大學肄業兩次,學設計學得不好,為人也比較少言木訥。從剛上大學開始打工,做的基本都是工讀生,有做過幾次辦公室的工作,目前嘗試做服務業。想先離職一、二個月,邊找工作邊調整自己。
2. 青年人踏入社會首重建立屬於自己的一技之長,正常的一技之長基礎為學校課業所學,但由於您大學肄業兩次,學設計學得不好,暫緩往設計前進,不過需往特定職缺專長前進。
3. 目前嘗試做服務業客戶服務,這個職務吃嘴甜會說話,而您為人也比較少言木訥,也不知您是怎麼選的,不過既來者則安之。不敢現在離職,也怕離職像是在逃避自身問題,離職就是逃避自身問題。把客服當作您的一技之長建立。
4. 學會了跟客人推銷產品,很好,將客人採購的關鍵與您應對的用語記錄,反覆練習。克服無法用台語跟客人溝通的問題,很好,國語、台語、(英語或日語二則一),建立三聲帶,對客服有助益。自己製作課服統計表,了解課戶需求動態掌握客服方向,建立自己客服的專業。至於同事間些許摩擦,小事專注本業客服。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有類似情況 待業 失業 的人
都趕快履歷自傳診療

職涯診所觀察不到求職者需改善的細節...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