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54歲該怎麼找工作?

各位人資大哥大姐好,我今年54歲,做過一些擺路邊攤的工作,至少6.7年,也有騎機車送東西的工作經驗,約4.5年也有路口發傳單的經驗七年,也做清潔的工作,約7.8年,但是最久的投入是考身特五等約10年四等約5-6年除了大三那五等差平均分數6分以外平均差10分平均以上16年特考經驗一次都沒錄取,我毅力加學校老師的經驗與輔導,無法幫忙我考取公務員,另外,大學考了8.9年才考上夜大,我有證明或手冊,讀了10年才畢業,社工系,我的病精障重度,讓我當不了社工,慢慢地最近一些工作都是清潔員,我體力在走下坡,我無依無靠,也一個很忙的姐姐,現在最重要的是存錢有個老婆。弟弟我高中是個爛校,老師大部分在混,看報紙,聊天,睡覺。誤人子弟,末此為甚,可是我是考了很多年才考上國立夜大,我非常認真。國文加英文加諸中外史地,我進夜大後全班約第一第二名但是進了夜大,才發現電腦完全不會word
Excel ppt 都不知道,所以就一直特考,一 直到前年畢業時老師告訴我要存錢。可是薪水最少的清潔員我省車檢用也存不了多少錢,加上長年讀書我工作時間有限,畢業後找到的工作都是清潔一搭沒一搭的。電腦數學英文國文,我去年特

回答 3觀看 1960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發問小技巧--小編來幫忙】
如何吸引職場前輩來幫忙:
第一招:明確認發問,比如說很多人想換工作,但如果你能把你現在的工作產業及你未來想去產業多加說明,或許也能讓剛好有這經驗的前輩來幫忙哦,例如:
***我想找行銷工作改變問法:過去一直在電子產業行銷,但下一份工作想到FMCG產業做行銷,需要具備哪些能力?
***小提醒,問題愈明確,愈能得到前輩們來幫忙哦~~~

想要請問版主精障重度的身份,有沒有考慮去社區復健機構的工作坊先賺取穩定的收入?
工作坊會有復健的計畫,以及搭配烘焙工作,做饅頭、餅乾一些點心賺錢,這方面的資訊可以搜尋家裡附近的社區精神復健機構的工作坊看看。
然後關於word和ppt這部分,如果你有手機的話,可以搜尋youtube從最基礎的地方學習word,等到word比較熟悉後再學ppt,如果沒有手機,可以到圖書館的共用電腦學習,一樣進入youtube。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