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16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兼職考生要找什麼類型的工作呢?

您好,目前22歲是應屆英語系畢業生。想請教目前已經畢業了,但想考公務人員,可是覺得當全職考生又要顧慮到經濟方面的部分,因此想找兼職工作,但兼職工作應該找可以學以致用但需要花更多時間上手的還是比較好上手的計時工讀也不用花太多時間,下班後也可以專注在考試讀書方面的呢?
目前自己想法是給一年的時間去達成,但又想若結果不盡人意,是不是找比較有未來發展性相關的工作好呢?這樣又可以學習到更多,而不是只是學皮毛,未來若要轉職也不好轉。 再麻煩給意見,謝謝🙏

回答 1觀看 511
回答 1

1. 應屆英語系畢業生,想考公務人員並找兼職工作,找比較有未來發展性的工作,還是比較好上手的計時工作。
2. 這一年的主軸為準備考公務人員,80%的時間準備,將考試科目列進度,定時追蹤科目準備成果,不足之處隨時補充,將準備期末考的精神拿出,衝刺一年考公務人員成功的機會自然提升。
3. 顧慮到經濟方面的部分,因此想找兼職工作,離家近減少往返交通時間,工讀半天,收入夠三餐、交通、雜支、書籍、報名費即可,省下的時間讀書。
4. 所有的心力放在準備考公務人員,畢其功於一役。一心兩三用,結果是無一事成。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