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6-30歲

對行銷、電商有興趣,想知道要再加強什麼能力來增加面試機會?

餐飲系畢業,在餐廳實習過後發現自己因健康因素不適合餐飲業,不知道該往哪裡發展,所以畢業後花了段時間了解各項產業,發現自己對行銷、電商有興趣,為了更了解行銷產業,並上網自學並考取了Google Adwords 認證,到現在已待業了一年,在這中間都有投遞履歷,但都沒有回覆。
也有去詢問行銷電商的網路課程,但金額太高現階段的我負擔不起,我不知道現在還能再加強什麼能力來增加面試機會?

回答 3觀看 5084
回答 3

進修只能獲取知識,無法獲取能力,能力是從實際工作經驗中獲得
建議你可以先從行銷、電商的週邊相關工作開始,例如小型賣場的上下架助理,也可以嘗試經營自己的臉書或是IG,你想進入電商的話,網路行銷是必備的技能,也鼓勵你可以參加很多工作坊,線上的網路行銷資源非常多喔

1人拍手・

去就業中心去問(職前訓練),看看有甚麼想學的^^過來人~

回覆 對行銷、電商有興趣,想知道要再加強什麼能力來增加面試機會?
可以先從行銷助理開始,一些網拍公司也會找小編之類的工作,邊做邊學,開始時或許薪資不高,雜事很多,但若有興趣做電商,助理可以學到很多基本操作部分! 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