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目前疫情衝擊下, 我該如何轉型

1. 我是私立科大畢業(中間有到美國留學兩年), 8-9年工作經驗, 之前外派在東南亞六年, 在房地產和建築業擔任行銷專案, 工務裝修專案和駐外行政管理工作
2. 目前是在台灣找外派工作和內部較高職位的工作不順, 不如該如何是好? 可以轉職往其他行業的專案管理缺? 還是顧問公司? 還是要籌錢自行創業?
3. 在從去年底返台後, 因為疫情原因, 一直無法出國工作, 在待業時, 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已於今年9月通過, 目前自修準備再次考TOEIC中

回答 1觀看 1388
回答 1

目前看來, 你的主要經驗是在海外, 專業領域很明確, 就是在不動產相關。
不動產業領域的性質, 易轉換的方向還是在原產業較有機會, 你的問題應該不是沒有機會, 而是職級與薪資條件與理想有落差。所以若從這個角度來看, 工程界裡的顧問公司及因為疫情讓國內需多大廠投資設廠, 這是可以考慮的方向 ; 但問題可能會是, 若你太偏銷售, 這在選擇機會上就會壓縮, 從這點再拆解出去的話, 延伸方向可再加入智慧樓宇議題。

因為未能參考到您完整履歷, 所以現階段只能先提供大方向做為參考, 歡迎您善加利用104提供的履歷診療室功能, 裡面有很多資深顧問可提供您協助。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