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高中肄業的我該如何獲得上市公司的錄取機?

就讀基隆商工商業經營科
擁有丙級電腦軟體應用術士證照 擅長 Word、 PowerPoint、 Excel..等等 會計核算和帳務處理
曾在工程開發有限公司任職會計 也做過殯葬業
由於家庭因素 在2019年辭去生命禮儀師的工作後已經一年沒有工作了

回答 3觀看 1338
回答 3

上市公司分工較細, 建議找工作之餘, 可加強會計基礎書籍的研讀, 加強基礎帳務的概念, 工作可應徵中小型公司會計助理或會計師事務所記帳助理, 多了解接觸會計的基本實務。

1人拍手・

1. 商業經營科,擁有丙級電腦軟體應用術士證照 擅長 Word、 PowerPoint、 Excel..等等 會計核算和帳務處理,在工程開發有限公司任職會計,辭去生命禮儀師的工作後已經一年沒有工作了。
2. 學歷商業經營科,經歷工程開發有限公司任職會計,專長丙級電腦軟體應用術士證照 擅長 Word、 PowerPoint、 Excel,具備會計核算和帳務處理,可勝任會計助理。
3. 擔任生命禮儀師後離職至今已經一年,表示您有一段不算短的空檔,沒有持續運用會計專長,利用找工作這段期間迅速複習會計核算和帳務處理作業。
4. 由於您㑹計空窗期明顯,找㑹計助理職缺以中小型公司為目標,錄取機會較高。當㑹計助理擔任3年後,再跳槽上市公司的㑹計,會有較高把握度。倘若目前直接以上市公司的㑹計為找工作的目標,履歷投遞後無聲卡的機會高。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很難,越大公司都有學歷基本門檻。
說會很多東西,都不如拿張知名學校的畢業證書。

其實殯葬業待遇也很高,的確要考慮家人或周圍人眼光。
若一定想去上市公司嗎,建議補一下學歷先弄到畢業。
現階段就先去小公司,或是自己創業,這些就沒有學歷門檻要求。

以上建議供參考,祝如意順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