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該怎麼面對主管工作分配不均,又被刁難的問題

您好 我在此公司待了4年半的時間,業務助理(也有做文書及客服的工作),因時常被副理刁難(部門只有我跟他兩人),他只早我一年進公司,他的工作僅有排出客訴,其餘皆我處理,有時排除客訴也是叫我處理,覺得薪資及工作分配不公,想換工作。
加上之前文書工作 年資約8年半

回答 2觀看 3730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我在此公司待了4年半的時間,業務助理(也有做文書及客服的工作),因時常被副理刁難(部門只有我跟他兩人),他只早我一年進公司,覺得薪資及工作分配不公,想換工作。
2. 依您的工作經歷大約4年之癢是您工作的特質,想換工作也不是不能換,先想清礎文書工作跳業務助理是否有達成您換工作的目的。
3. 倘若再換仍屬基層工作,每4年換一個這是您想要的,還是累積8年半基層工作,開始展現向上的企圖與動能。
4. 不要管您的老闆在做什麼,管自己業務、文書、客服有效率的處理,當您真的處理得心應手,您的經理是會感受到的。
5. 能留則留。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