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關於轉職到化妝品專櫃

本身是藝術相關高職畢業,讀服裝設計大學一年休學到咖啡餐飲工作五年,目前也持續在餐飲業工作,令我困擾的是工時非常長(一天十二個小時、月休六天)薪資落在三萬,因為本身很愛打扮、對化妝品很有興趣,想轉職化妝品銷售,也準備考取美容丙級,看到人力銀行的起薪約莫都是兩萬三至兩萬五,讓我有點退縮,我知道要看銷售業績,但是這樣的業績抽成模糊得讓我無法想像,如果是經常性的不足兩萬八會讓背學貸的我很有壓力,希望經驗者能夠分享一下經常性的薪資區間大概落在?

回答 1觀看 714
回答 1

所以,你是喜歡做有興趣的工作,還是有錢的工作? 前者,工時再長也樂在其中,後者,工時再長,拼死拼活烈陽下有錢數就是快樂。我常常看到很多人把這個糾結在一起,結果做了一個沒啥興趣錢也沒多少的工作,而做一途怨一途。薪資,是談出來的,你要分析給人家知道,你需要一份什麼程度的錢多事少離家近,剛好可以過活的薪資。你分析的出來,就能跟人家談什麼是你覺得可以做,什麼是業界的不合理薪資。
基本上兩萬多的工作,也不會要求你要飛天遁地地能力,如何時間可以,就兩份,有能力就三份,一樣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二十五年前,我曾有十年的時間是三份全職相關的工作,每天只睡四小時。我想說的是環境不好,一樣可以運用策略去營造自己身邊是好的環境。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