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退伍女軍人,建議往什麼方向發展

各位前輩們好,我是準備退伍的女軍人,大學一畢業就入伍,除了大三實習過餐飲服務業,就沒有其他的工作經驗了..
大學讀的是日語系,證照N3,日文能力中等
這樣可以找什麼樣的工作比較好呢?

回答 3觀看 737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恭禧您快退伍了,由您的軍人身份與過去日文證照,或許對於重視工作紀律的日商機會可能會大一些,但您仍可以藉由104所提供的協助工具「求職精靈」來瞭自己。
您可以透過求職精靈的 「導航功能」,去了解每個職務的前10大關鍵技能。
路徑:登入104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求職精靈
用法:(如果您尚未做履歷設定) 點擊 「探索其他方向」→ 設定目標職務。
先瞭解您所設定的目標職務,未來的職涯將會如何發展; 接下來再往下閱讀,了解每個職務的關鍵技能。
此外,你也可以請請專家幫你修改履歷,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免費健診履歷表。
祝求職順利

查看1則回覆

如果喜歡日文,趕快努力一下,至少要N2,能N1更好
往日商或尋求日本工作嘗試一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