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宇軒2020/11/13

無工作經驗21-25歲

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

1:我是一個高職畢業的人
我之前有在洗衣店做過半年7--11 3個月
現在這是在一家自助餐廳做兼職。
2:因為12月底家人要搬回鄉下的關係,所以我必須要找正職才能夠讓自己生活,
但自己只敢找外場服務人員,因為以前高職拿刀切到手指之後,就不太感碰內場。
我想知道要怎讓自己有勇氣跨出那一步,不然幾乎什麼都不敢去做..很怕自己找不到工作 (希望有人能幫我解答)謝謝了

回答 2觀看 597
回答 2

Hello宇軒
服務業/餐飲業正職的職缺在各個縣市都有很多!
看完你上面的描述後,建議可以從一些大型連鎖的品牌著手尋找工作;跟你分享原因,大型連鎖的薪資制度明確(養活自己)、升遷機會多(考慮未來發展)、教育訓練也完善(盡量避免受傷)!
在職場中的同事都和你一樣在工作,可以互相協助彼此,不是一個人單打獨鬥的;遇到問題或困難都可以找主管商量討論,他們也都會協助你解決問題,前提是你要願意把自己的問題說出來,找到方法解決才重要!多給自己一些信心~加油!

2人拍手・

每一位餐飲的師傅都曾經切到手,我在便利商店當店長也曾經發生過意外而受傷,在工作職場上發生意外在所難免,如果因為這樣而放棄了喜歡的工作,那不就前功盡棄了。
我切到手的幾率每年都會有一二次,如果因為這樣而放棄了,我後面就不可能拿到比賽名次了。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