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迷茫職涯路,不知道要找哪種方向(不考慮餐飲、服務業)

26歲 私立科大 資訊通訊相關 基本上所學都忘了差不多
四年前畢業後去台中職訓局上網頁設計 教得很基礎學到一點皮毛加上後期也沒很認真學習
而後找了份工作做了一年多搬回彰化
搬回來兩年多工作換幾個去了
去年近CNC產業 原本的工作有望學習(有師傅要帶)
有一些原因也離職了(師傅無預警被老闆資遣,老闆也不會教人)
現在不知道要做什麼
去算命說我可以找繪圖模具等等
最近一次去算也說近期先找兼職好 明年再朝五金方面找
不知道CNC車銑床還是塑膠相關產業好
兩年來一直被家裡人念工作不穩定
實在很迷茫阿...

回答 2觀看 1125
回答 2

1. 資訊通訊相關,去年近CNC產業原本的工作有望學習,師傅無預警被老闆資遣老闆也不會教人,現在不知道要做什麼。
2. 您其實已踏入職場中有機會成為職志的領域,CNC車銑床包含模具、金屬五金、塑膠相關,都有可選擇性,無需先行選擇而減少機會,原因在您屬初學怎麼做都好。
3. 在104首頁打入CNC在彰化縣有220個職缺,在彰化、台中、雲林有1045個職缺,職缺足夠讓您選擇應徵,不需找兼職直接找CNC正職,五金或塑膠都好。
4. 由於您屬尚要師傅帶的生手,面試表達熱忱投入CNC產業的意願。您已進入過這領域,沒有必要因小挫折就阻斷您持續進入CNC的意願。
5. 祝福您。

2人拍手・

首先用字遣詞一定要正確,"進"非"近"。
在台灣CNC銑床產業還算是很多的,最重要的是您的興趣是否在這方面?
CNC銑床加工分為現場操機與程式設計,一般來說最好是從現場學起然後轉往設計。現在現場操機的部分已經有很多公司都改請移工了。而設計這部分才是你應該要爭取的。說到設計就需要軟體,現在主流有UG/Mastercam/PowerMILL/Cimatron/space-E...等。裡面我能熟練操作的就有三種...所以基本技能你可以先學習一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