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金融業6年,想嘗試其他領域的工作或者繼續增進本身所學?

1.景文科大/金融業務6年/財務金融系
2.您好,本身於金融銀行證券業務共從事6年,個性不算太活潑,是可跟人談話交談,幽默特質的人,善於觀察周圍的人,願意耐心等待,屬於慢熟的類型,曾在薪轉業務成功拿系某間國小獲得轉換薪轉銀行,在做104測驗時,特質測出是有人力資源特質適合人選,因業務性質工作都尚未有較好的成績,個性中比較忠厚老實,以他人出發點為著想。

本身有2個想法,想至金融業內勤好好鑽研,其二對人力資源也頗有興趣。在近3個月找尋工作,都尚未得到面試的機會,需要怎麼做調整或者建議?

感謝您。

回答 1觀看 1914
回答 1

嗨,您好
以下回饋給您參考:
1.建議您可以先嘗試金融業內勤,如有內調人資單位機會能夠歷練當然更好。
2.人力資源也區分成很多不同領域,考取證照只能讓您獲得較基礎的人資知識,若是有實務上的經驗補強,未來轉職也比較容易被看見。
3.建議您可以使用履歷診療室功能,請廣大的Giver協助履歷健診,再來進行投遞會更有效唷!

預祝您求職順利,事事順心!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