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音樂系男生面試總是碰壁

您好,我是音樂相關科系畢業的,
為了要擔任鋼琴老師,我投了10幾家快20家履歷,
但每每都被已讀不回,有些職缺也完全沒給聯絡方式無法致電詢問
我的履歷曾給學校老師 主任 及家人校稿後都沒問題,但卻一直碰壁沒人找我去面試
一度想懷疑是因為我是男生的緣故被砍履歷,非常害怕找不到相關工作…

回答 3觀看 929
回答 3

您好
不知道您是找哪方面的鋼琴工作,一般找鋼琴老師的音樂教室,其實不會透過人力銀行,大多會在 FB 相關社團詢問,也可主動到家裡附近的音樂教室投履歷,通常機會比較高 😊

1人拍手・

您好,
音樂相關科系若想找本業,不外乎幾種管道
1、到學校考公職
2、到樂團
3、到音樂教室
不知主修專長是甚麼?舉例若是鋼琴,應該會有音樂教室或家教的經驗,也可先從這開始,有穩定收入才不會慌...

1. 我是音樂相關科系畢業的,為了要擔任鋼琴老師,我投了10幾家快20家履歷,但每每都被已讀不回。
2. 在104首頁打入鋼琴,跑出的職缺有142個,其中全職的有30個。
3. 在104首頁打入音樂,跑出的職缺有2618個全職。
4. 在104首頁打入音樂老師,跑出的職缺有342個,其中全職的有81個。篩選投遞增加選擇機會。您原本的問題在可選擇性偏低。若暫時鋼琴老師難找可先尋求音樂老師。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