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時間管理、效率差的面試流程,還有需要爭取工作機會的必要嗎?

各位前輩好,我是應屆新鮮人,因為社會經驗較不足,所以來請教各位前輩們!
近日都在面試全職工作,好不容易花了1個月的時間完成2次面試,準備進行最終面試談薪資及到職日,然而約了第一次線上面試的時間卻遲了半小時才回覆要改隔天,約了隔天的下午後,過了約定時間的半小時回覆說請稍等,接下來就沒再回覆了><

想請教各位前輩,這樣的面試效率是正常的嗎?
由於之後是跟另一位主管共事,較不會遇到這位主管,但還是想請教這是否會影像後續工作的模式呢?

感謝各位前輩喔!

回答 3觀看 315
回答 3

Hi,您好~
一間公司的對外企業形象,最初來自於面試,公司若是相對重視人才,也會信守承諾並積極與您連繫,面試的整個流程,可做為評估的考量之一,建議將公司升遷及職務學習空間及未來性一同評估.

也有可能只是您接觸這位個人的問題,並非全公司,
未來若是與另一位主管共事,可以思考一下,共事的這位主管在面談時是否給予您不錯的印象,且對於未來是很有想法的且對公司了解度高,認同度佳,若都有符合,其實那位不專業的人影響有限,相信你會有答案.

企業內員工百百種,找出彼此都可以接受的方式合作,或多接觸專精值得學習的同事,相信會功力大增,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HR對外是這樣的應對,對內呢?也就是將來您成為該公司的員工,您會喜歡這樣的回應方式嗎?如果有向您致歉,或許還可以考慮;如果都沒有,那就要思考您為什麼還是想去?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2人肯定

平安,
社會新鮮人累積社會經驗的第一步,
就是不斷的參與面試。
因此,
一個月完成二次面試可能有點少
建議你要利用這段時多投一些公司
多出去看看,多談談
談回來也要多與同學或師長交換心得
讓自己透過有限的時間累積更多經驗才行

當然,
面試過程有些不錯的公司
也會有一些不好的公司
不管好與壞都會是你的經驗一部分
遇到不好的就多注意
避免到這樣的公司任職即可

加油嘍!!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