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於職場沒有方向,如何轉換工作類型?

小弟大學畢業(旅遊相關系所)近期剛退伍,對職場還是很迷茫,曾就職餐廚助理1年半及知名飯店客服1年半,想往人資/行政領域發展(對人資有極大熱忱),目前待業中。
1.想詢問需要考取哪類證幫助較大?
2.或者有建議的產業工作嗎?
對於服務熱忱在就業期間已經有點灰心了,想把對工作的熱忱用在公司的夥伴身上,故衍伸想轉行的念頭。
麻煩您指教了!!!

回答 2觀看 1571
回答 2

1. 旅遊相關系所近期剛退伍,對職場還是很迷茫,曾就職餐廚助理1年半及知名飯店客服1年半,想往人資/行政領域發展對人資有極大熱忱,目前待業中。
2. 對人資有極大熱忱,二話不說往人資前進。至少去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取得全方位基礎人力資源管理師認證。
3. 在104首業打入人資,選擇經歷不拘跑出2524個人資相關職缺,從人資、人資助理、人資招募入門。
4. 行業別的選擇以您喜歡的領域為原則,公司以人員大於100人以上的公司,小公司雖然也有人資需求,但一年沒找幾個新進人員,對於您的歷練相對不利。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Hi 您好

您的問題要問要考什麼證照,那就要先連知道你想要用什麼樣的專業能力提供什麼樣的服務,證照只是證明這項專業的能力受到某發證機構的肯定。

接著,建議的產業,這題更難直接給您建議了,反倒是應該要問問,您想轉行的念頭後,可有展開自己的職涯規劃嗎?

那麼,職涯規劃發展是甚麼?職涯是可以被規劃跟發展的嗎?
這裡有篇文章,推薦給您不妨有空時閱讀一下:
 https://senior.104.com.tw/consultant/story/97063/career-consultant

希望現在的您,已經有職涯的方向,若沒有不妨再次展開您的職涯探索之旅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