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害怕面對壓力大的加班生活,該怎麼避免遇到這類工作

各位人資前輩好,我大學讀的是師範體系,畢業後研究所選擇的是跟行銷傳播相關的系所就讀。
畢業後一開始在一個電子商務擔任產品管理的工作,但是覺得工作內容太簡單,都只是一直在整理產品資訊而已,無法學習到深入的工作專業,後來成功轉職到跟研究所相關的行銷公司工作,但是這份工作壓力很大又經常要加班,後來是這份工作只做了半年,因為搬家到別的城市所以離職,最後我進入了一個國小安親班當安親老師,但是工作的時候又會一直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的學歷,又覺得安親老師的工作比較沒門檻,離開這個行業的話這份經歷對其他公司又不具專業參考性,但是我還是在年後離職了。
最近找工作多找跟行銷有關的工作(因為有經歷又算是本科系),但是又很擔心重回以前壓力大加班嚴重的生活,不知道是不是還是要重回安親班的工作,或者要轉職到其他的領域?
今年已經30初頭了,再不快確定自己的方向,擔心以後很難找工作。

回答 4觀看 2451
回答 4

沒有工作不辛苦的! 錢只會愈來愈難賺(因為競爭者會與來愈多),年輕時靠加班累積薪資,在過幾年靠經驗累積薪資,在過幾年靠專業累積薪資,在過幾年在加上人脈累積薪資! 找個有發展性 自己有興趣的工作去做吧

7人拍手・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師範體系大學
研究所:行銷傳播
電子商務擔任產品管理
行銷公司
國小安親班當安親老師

問題:要回行銷體系嗎?

先不論去哪個產業,光論行銷的話,我是覺得它是更新滿快的產業,沒有成功產品x大平台x人脈的話,壓力會越來越大

如果要回行銷的話,就得有三年內拼出成功結果的準備,如果有的話那就回去吧...然後不要再輕易跳了,30歲之後轉職那是真刀實槍的拚了

加油啊!

2人拍手・

對於有興趣的領域,遇到困境時,會比較能耐挫堅持的下去!建議你找回行銷的,人生就活這一次,不要為了安穩留下遺憾!
有興趣會比較不留遺憾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