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對未來迷茫,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也沒有目標

本人目前做第一份正式工作,作業員(12H)快5年,最近一個月(每天)沒有達到公司要的產量,讓我覺得壓力天比一天還大,大到我想要轉職或轉部門(其他部門作業也了解一些沒有到深入),主管每天都在關心我怎麼了,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我跟其他同事說,同事叫我忍忍或換部門,就算你找其他工作也是壓力大(這我知道)。

可當我面試新的客服(8H)工作後,感覺又後悔面試,在剛進面試場所覺得有點悶悶的不舒服。

老實說我自己對未來迷茫,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也沒有目標,又想說換工作又麻煩,特休又要重算

我希望各位可以給我一些建議,是要轉職還是換部門繼續做

回答 3觀看 811
回答 3

因為壓力大想換工作

因為不喜歡想換工作
好像是不一樣的...
是哪一種呢?

如果是前者的話可以看看有沒有降低負荷的辦法,但是因為不喜歡的話,重新尋找那真是漫長又成本高的事情,建議考慮一下是不是要"去尋找喜歡的事情"

我最近深刻感到"畢業後五年從事的工作",很大程度成為一個人的底,每次砍掉重練很傷的,慎重慎重...

1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喜歡的事情,跟自己適合的事情,有可能是不一樣的,我自己就是個例子,我建議你應該要多方嘗試或是去了解產業的特性,因為很多工作表面上的狀態跟實際工作起來之後會有一定的落差,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