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職業倦怠想要尋求建議?

本身是就讀觀光事業系 ,目前也在飯店當櫃台人員。
從事某公司3年晉升組長,目前已經快做滿4年,上層也告知會提拔我到主任階級,但目前卻是一直對外招聘櫃台主任,毫無內升的動靜。最無法接受的是同一階級卻區分薪水高低,目前我領的是組長最低薪資。撇除薪資來說,對於櫃台人員這份工作我是很喜愛的,但熱情已經被服務人群這件事消磨殆盡;因輪班日夜顛倒也造成現在身體有狀況。
手上持有電腦軟體應用乙級、中英打、acabus訂位系統等證照
想詢問我想要穩定不輪班的工作 可否給予些建議

回答 3觀看 1440
回答 3

1.同工不同酬是很正常,畢竟每個人呈現的整體是不同,這就不必太在意。
2.天天吃麥X勞肯X基,再好吃也會膩,唯一會懷念再吃,大概只剩與誰吃的歡樂時光吧。所以,喜愛櫃台人員工作,但熱情已經被服務人群這件事消磨殆盡,這很正常。但是,可以倦怠,熱情如同"與誰吃"的那個悸動,是不可以殆盡! 只要熱情仍在,換個公司環境我覺得很可以,策略上也應該如此做。
3.其他的建議,前輩們都提到了。

3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可以先盤點一下自身除了飯店前臺,還具備哪些專業能力,每個工作都會遇到瓶頸,熱情不在,需要自己調適。亦可試著找相關行業更高的職務,但須具備管理、教育訓練、等等其他能力,或是利用在職期間,自我學習成長,培養其餘能力,以利來日升遷或轉職。

1人拍手・
1人肯定

可以試試看各縣市觀光局是否有聘僱人員招考,轉換一下也可以,或相關行業類別,不一定要在原飯店,若有其他更好的飯店或相關行業就要把握機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