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該跳槽去聯發科嗎?

1.目前收到聯發科派駐的職缺通知
2.目前任職新成立的設備商正快速發展

目前工作並不覺得學到什麼關於技術性的工作
新成立公司做的工作不專業,應徵FAE卻做很多無關的雜事,薪資比聯發科開的落差一萬,這間公司也沒有保證年終,詢問任職的同事也都沒有薪資調整跟分紅,但目前聯發科收到的也是派駐職缺,但有保年終跟三節,每月薪資也多了一萬,只是不曉得派駐的風險多大

回答 5觀看 2639
回答 5

您好,所謂派駐,應該是聯發科的外包。既然是外包,應該也不會是太核心的工作,久了您也會覺得學不到技術,單純就是薪資福利比較好。如果現職公司正在快速發展,您也願意花心思在工作上的話,應該在未來幾年有機會往上升遷。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在談派駐之前, 應該先思考內容。
同前一位前輩提到的, 到底是負責非核心的工作? 還是說與內部的專案團隊有密切的合作? 所以需要派駐on site.
在我的理解若是後者, 代表業主(也就是聯發科)有一定的技術需求需請供應商隨時支援, 當然, 字面上的解釋有很多種可能, 這就是建議你要再確認內容的主因。

我不太理解意思,是派駐去聯發科? 還是去聯發科派駐去別家的的工作?
如果是前者,去聯發科,應該看的是名號,不是真實的內容吧。
如果是後者,聯發科也在賣人頭?

駐廠如果表現好有機會被挖腳轉正

已經錄取了嗎?確定錄取了,如果是全職就去吧。如果是合約制,外派那種可再考慮看看。除非你的現任公司沒有給你相當的薪資保障並且有很嚴重的爭執問題,否則我相信在每一家公司一定都能學到一些事,智慧或人生經驗。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