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從事餐飲業多年,找相關工作卻完全石沉大海?

我在連鎖早餐店上班,也累積了相當的營運能力,好像因為年已40應徵其他餐飲類都只是已讀,甚至連新興起的連鎖早餐店也被拒絕,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回答 2觀看 507
回答 2

以您的年紀轉職通常要盡量往管理階層流動(向上流動)。若往基層人員找,必須做好從基層薪水開始並重新學習的準備。
然而也因為年齡門檻,即使您有意願彎下腰從頭來過,也可能因為年齡關係,熱忱還沒被看到就被略過。

您說已累積了相當的早餐店營運能力,如果對於進貨備料,店租人事等營運成本控管等等有概念,那麼不妨考慮從自身最熟悉的領域創業看看。(早餐店,專攻商辦區的餐車等等。)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由您的考量切入,建議三個方向:
1、 履歷表的過去工作內容、自傳,以及在自我推薦函中,能強調您在餐飲的營運經驗,包含外場收銀、客戶應對、熟客經營、排班管理、內場備料以及各工作站的經驗…等等,表達自己是能快速上手的夥伴。
2、 增加自己的求職管道,包含熟人介紹;也能考慮親至店家洽詢的方式,禮貌與誠懇地詢問工作機會。
3、 自行創業。

有志者事竟成,相信努力會帶來收穫,祝福您囉,加油~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