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浩偉2021/1/14

銀座宮下 儲備主管

31-35歲

認為這一個餐飲公司無法讓自己的薪資往上 想要轉職其他餐飲?

我目前在這家公司工作兩年多 是作為儲備主管的職位 但是基本薪資一直無法達到3萬 到達3萬以上都是靠加班才達的到
在目前的工作崗位所有的位置已經都可以精通
我想問的是 由於這間餐飲不是大型的餐飲集團 在這個工作目前的薪資2萬9千差不多是極限 如果轉職其他大型的餐飲業 薪資能否會有比較好的上升空間

回答 2觀看 618
回答 2

如果薪資跟經驗值都進入高原期,那就是轉職訊號,無論外在如何,在30以下時。

Ummm其實我比較想知道的是,“在目前的工作崗位所有位置已經都可以精通”,這句話,是“你覺得”還是你有去考公司的考核評估呢?

再來是,若貴餐廳真的不大,沒有考核機制,那你能否出一份sop然後再自考和對基層的人考呢?

因為你寫的是儲備主管,儲備即是“實習副店/店長”,而出標準、考核及帶教還有業績達標和成本管控,是屬於副店/店長職責範圍內!尤其是業績、成本及教育訓練是一個餐廳管理層的重點!!!

我想表達的是,撇開公司制度和其他阻礙,先檢視下自己的勝任力。如果業務技能和管理能力都有數據證明,只是平台沒法讓你發揮,那其實跳槽也是不錯的選擇!

By 在27歲時曾擔任籌備餐廳並成功開出來的店長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