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高階主管司機經歷15年,職涯問題請益

從事高階主管司機經歷已有15年以上,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例如:董事長小孩都出國念書用車機會變少而遭資遣,或雇主覺得薪資越來越高,寧願再重新聘請薪人就不用發這麼高的薪資,還有上班時間不顧定,通常需一大早接送小孩上學,在接送董事長後換董事長夫人或家中長輩,晚一點需在配合老闆娘應酬至半夜甚至天亮,然而薪水確是吃到飽。

回答 2觀看 5886
回答 2

謝謝您的提問。

過去的工作經驗中,確實看到像您這樣的高階主管司機,隨傳隨到,而且工作範疇也很廣,還包括要買便當、載貨...,更重要的是守口如瓶。😉

我想您一定也認識許多跟您有同樣工作經驗與背景的人,如果有機會大家聊一聊,是否大家面臨的優缺點其實也是大同小異呢?不知道大家都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和做法來調適?如果您不想從事這樣的工作,除了換雇主之外,也有做好換到不同工作的準備了嗎?

而如果是針對薪水問題,您也清楚「重新聘請新人」會是高階主管或是公司因應之道。這部分就要看您是否也很在意這份薪水了。

想想,不論是小黃或是Uber的司機先生,似乎應該也會羨慕您有固定的用車人、路線以及高級的配車呢。

祝福您~

4人拍手・

您好,這些問題應該在您工作的頭幾年就已經遇到,不會是已經從事15年才知道。只能說可能身體狀況、家庭因素、工作熱忱有所改變,所以才會產生現在的想法。雇主的心態各不相同,或許您對於現狀越來越不能接受的話,換新的雇主或是開計程車、車行司機等,都是一種選擇。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