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9/5/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該為了年資及主管評價做個一年嗎? 還是繼續騎驢找馬?

前陣子找了很久的工作,只好先進來不是很理想的工作先做,想說再騎驢找馬,但進來一個月後,同時發現公司流動率真的很大,整體沒有團隊感,工時長,因為當初也不是抱持熱情進來,所以心態也調整不過來,該為了年資及主管評價做個一年嗎? 還是繼續騎驢找馬? 或者覺得也還在試用期不適合趕快走了? 卡在30幾歲 中高階職位不是那麼好找,但也很怕在這裡浪費時間。

回答 3觀看 1266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覆,謝謝

既然中高齡,流動率高,所以你留下來不就贏了,中高齡力挽狂濤力相對是比年輕人好很多,好缺輪不到中高齡的

聽起來還蠻令人煩惱的。留下來覺得對這份工作沒熱情、有工作環境甚至公司制度的問題,感覺不是你想要的,離開又擔心不一定會找到更好的工作,以及對穩定感的需要。或許能想一想,如果留下來有哪些是你可以做到、可以去改變的,不能改變的地方有多不能忍受;離開有甚麼方法可以讓自己有更多資源或能力,能更有把握去找到符合期待的工作;對於先前找工作的挫折有甚麼原因是自己能改進的,或許對如何下決定會有一些幫助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