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做了沒多久都有想離職的想法,也不知道自己的方向

1. 年齡:28歲
2. 工作年資(剛出社會?已工作):20歲出來工作到現在也換了蠻多工作
3. 就讀學歷?科系?:高職資訊科(本身體育班沒什麼上課)
4. 工作經歷(新鮮人?類型?職稱?年資?):餐飲2年(工讀加正職)送貨行業(不同送貨的工作加起來1年4個月)客運司機(一年四個月)木工裝潢(9個月)也做過洗車、飲料店、早餐店、水電工、營造業、都做最少三個月就換了
5. 目前狀態(在職中?找工作):在職中汽車零件機車送貨員
6. 請教前輩問題(轉職?未來方向?填寫履歷?工作問題?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目前做的都不是覺得想做很久的
7. 補充訊息或其他想法:想試試沒做過的但沒方向

回答 3觀看 4038
回答 3

你換太多工作了,一直變換其實對雇用你的人是不好的
你有想過嗎? 你若是雇主會想雇用自已?
我的建議只有你培養自已的恆定耐力
期許自已下一個工作或現職至少要待2年
行行出狀元,問題是在你自身,不是工作

3人拍手・
2人肯定

1. 20歲出來工作到現在也換了蠻多工作,目前做的都不是覺得想做很久的,想試試沒做過的但沒方向。
2. 您是屬於遊牧民族逐水草而居型,幾個月時間一到心就蠢蠢欲動,隨遇而安但接近30而立,就了解一輩子逐草放牧非正辦,還是希望有一個穩定可投入的工作。
3. 您的經歷中有水電工、營造業、木工裝潢具備基礎水電裝修能力,可以思考工廠所提供基礎設備維護技師,這個可以讓您穩定下來。
4. 您的經歷中有送貨行業、客運司機、機車送貨員屬交通運輸,可以思考公司高級主管駕駛、客運司機,這個可以讓您穩定下來。
5. 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Hi
的確未有策略性計畫的隨興嘗試, 容易讓你有選擇困難症
工作更是這樣的, 一份工作裡面往往有80%是自己不喜歡的, 20% 是自己喜歡的, 直到你打怪成功, 歷練成精, 往上爬的一個階段, 才有喘口氣看風景的能力, 才有可能讓自己喜歡的比例增加, 這是不是很像爬山? 真實的人生也是如此~
因此建議你, 靜下心, 看看104職缺, 聽聽自己的心聲, 想像3年後你想過著怎樣的日子? 否則再"茫"碌過8年, 你不只不開心, 競爭力就很難建起~ 因為科技造就了極快速變化的世代, 快跑起來
祝福你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