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中階主管找不到對等職缺該怎麼規劃職涯

我是非自願離職,因為整個部門裁撤,因為原來屬於中階主管,反而現在很難找到差不多的職缺,104上都是屬於比較junior的工作,我該如何規劃職涯?

回答 3觀看 1850
回答 3

1.把"很難"當成是機率低,那解法就是拉大分母,像我超過40,每周投個100封以上,只要有點機會的我就投,然後在自我推薦信上,細心論述職缺適合度,因為,公司收到的制式履歷,第一排就是年齡,所以幾乎九成在預覽就被刷掉了。

2.適度放消息,我一個朋友45歲,愛面子的不太投,撐不下去聽我建議跟幾個前同事打探,最後換得還比原職薪水高;另我自己呢?!跟一個婚友社鄰座建議怎追求女生,過程中談及我失業無法再參加,幾周後我就找我去他公司上班

3.降薪換產業,尤其是固定薪的工作,比如法人、公協會,這種都標準薪資,但會接受有經驗的資深人士,因為這類工作,年輕人很多就是過個水。

2人拍手・
1人肯定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careers/blog/26524
提供您這篇文章做參考,或許換個角度可以找到另一條路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