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瓊渝2021/1/27

BLAnC咖啡廳 外場兼職人員

26-30歲

餐飲業想轉換跑道做辦公室類的工作

我目前27歲,從大一時的打工到現在都是在餐飲服務業,只有上一份工作我是在星巴克有擔任到值班經理的職位,但最近投履歷總是碰壁,是因為我沒有相關科系及經驗才不被納入考慮嗎

回答 2觀看 827
回答 2

辦公室職務是哪種職務? 你的專長技能、在校學科或證照是否有能相對應或符合的?!
你的情況應該是下列狀況
1. 履歷內容看不到你的能力或本科學能有符合投遞工作的項目.
2. 履歷內容有可能有寫, 但不明顯或需要強調說明.
3. 自傳部份是否有可能需要針對你希望投遞的工作項目作說明, 說明你現有的能力對於工作相關聯的部份.

以上建議請有經驗的長輩友人協助你, 或是直接利用104的履歷診療室來修改你的履歷.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careerclinic_headbar

1人拍手・

您好:
因為您有餐飲的服務的經驗,所以如果能找大一點的餐飲公司的行政工作,也許比較有機會,另外一個就是要先上過行政專業的課程,取得基本的行政知識,甚至取得證書證照,這樣對您找其他的行政工作會比較有幫助,也才能夠跟其他的人競爭職位,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