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感覺得不到自己部門主管的信任與支持

在目前的公司以待有13-14年之久,但中間歷經公司改朝換代,所以在目前的職務-品保人員上其實也才3年左右,但工作量其實有點大,覺得自己已經是硬撐住的,有向部門主管做過反映,但給我的感覺是不理不認為是真的做不去,反倒是還要我配合其他部門作業,丟著自己的工作不做,也有向主管反映過希望多個人幫忙,但始終得不到一個正面的回應,已經不太知道該怎麼辦?有點想要離職稍作休息?礙於年齡,會建議轉職嗎?

回答 2觀看 693
回答 2

如何和主管良好溝通是職場上很重要的課題,提供您參考這篇文章
https://blog.104.com.tw/5-ways-for-upward-management/

提問者您好:
1.礙於年齡,會建議轉職嗎?不建議離職後再求職,現前可先將您自己的轉職優勢分析後準備履歷找到您理想中的職缺投履歷,替自己創造穩健的轉職路程.
2.職場上常會遇到您所述說的工作困境,如果您已經向上反應得不到幫助時,建議反觀自己是否能在現有的工作量做出分類及優先順序,試著讓自己掌握工作進度,有效率的完成每天的任務,在您未找到下一個職場之前將重心放在自身改善工作效能上,也許慢慢的會克服困擾,危機也是轉機,很多事都是轉念之間,希望對您有幫助.
以上分享,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